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8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栋、淄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崔峰、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副所长丁淑军、济宁医学院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张凯,学校副校长韩冰、副校长耿磊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院长张杰主持会议。

  会上,韩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医药学院第一届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耿磊副校长为专家颁发聘书。

  预防医学专业负责人孔浩教授向专业指导委员会汇报预防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与会委员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及创新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专家对专业建设的决策与支持作用,对预防医学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型和创新型公共卫生人才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