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加强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要求,总结部署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庄区武装部部长武光伟莅临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主持。

  徐化国在讲话中指出,临沂是人口大市、生源大市、兵源大市,又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拥军爱国的光荣传统,“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碗粮食当军粮,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这是我们沂蒙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支持军队建设的真实写照。作为扎根于沂蒙大地的高等院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征兵宣传,发动优秀青年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徐化国对我院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

  罗庄区武装部武光伟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送给大学生三句话: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参军入伍百炼成钢,参军入伍正逢当时。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传达了《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参军积极分子代表岳志浩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学院武装部部长王茂坤同志就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刘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大学生征兵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志们会后一定要把徐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一定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把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每个班级,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 周年献礼。

  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参军入伍积极分子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通讯员/王茂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