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举办学术讲座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有效提升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学术交流。近日,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举办了学术讲座,副校长耿磊,人事处、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张杰院长主持。

  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孙新红宣读了《关于聘任卢志明同志为齐鲁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客座教授的决定》。耿磊副校长为卢志明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卢志明教授应邀为师生作了题为《医学检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学术讲座。卢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医学检验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社会对医学检验专业人才的需求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师生作了详细报告。他表示,要想成为医学检验专业的人才,就要做好医、教、研三个方面的功课,找到自己的立身之本。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医学检验专业的认识,了解了医学检验未来的发展情况,拓展了视野和思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卢教授的报告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争做合格的医学检验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