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济钢高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中,济钢高中隆重举行2019-2020新学期开学典礼。

 

 

  济南市教研院步东军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邢文明校长做了新学期致辞,张小军书记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张勃副校长主持。

  本次典礼上的升旗仪式由军训护旗队的代表承担,他们认真的态度、标准的动作、优雅的举止感染着全体师生,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典礼上,受到表彰的优秀班主任、学生代表及十佳学生、十佳学生干部伴着悠扬的乐曲依次走过红地毯,接受颁奖和祝贺。学生代表刘宏达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祝福及新学期为理想不畏艰难、一战到底的决心,并带领全体学生激情宣誓,表达了学子坚定理想、披荆斩棘,努力拼搏的决心。优秀教师代表姜敬伟老师发言,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教师寄语,表达了钢中教师对学生们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誓,表达了热爱教育、忠于教育,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

  邢校长作新学期致辞。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人人争创新时代有为新青年。接着,对高一新生及直升班的同学表示欢迎,肯定了他们在军训中的表现,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希望高二、高三学哥学姐照顾好学弟学妹,做榜样,树表率,让学弟学妹健康、快速成长。接着,再次怀着喜悦的心情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今年创造历史的高考成绩、中考录取情况及学考的优异成绩,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谢意。他指出这是钢中“爱的教育”思想结出的硕果,是全体钢中人奋斗的结晶。接着,他再次鼓励高二高三的学生继续拼搏,用昂扬的气势鼓舞他们的斗志。

  接着,邢校长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要把自己当成学校的主人,爱自己的家,维护钢中的荣誉,晒出钢中正能量。一个暑假,学校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同学们珍惜好、爱惜好、利用好学校资源。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邢校长表示继续坚守诺言,“把每一名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并倾注全部精力来经营她。也希望老师、同学和家长都能把钢中当作“家”,共同呵护钢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钢中美好的明天,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我们以“脚踏实地向前进”的奋斗姿态,开创学校发展和各项工作新局面。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济钢高中大发展,明天更美好!(通讯员/张振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