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荣获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对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济钢高中荣获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邢文明校长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王书军、陈志坤、高致强荣获济南市优秀教师称号,刘伯彦荣获济南市优秀班主任称号。

  邢文明校长表示,济钢高中将以此次教育大会为契机,遵循教育规律,扎实做好课后延时服务,把“质量提起来”;注重全面发展、面向人人、因材施教,让钢中学子都成为可塑之才、可用之材。

  过去一年,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学校倡导践行“爱的教育”理念,借力“美术特色学校”创建,实施学校特色发展,稳步实施“扁平化管理2.0”改革,有序推进基于学生发展的学校“自我诊断”项目,真抓实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高考,学校一本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2019年中考招生,在济南市中考总体分数下降和高中学校录取分普遍下降的情况下,济钢高中统招线却上升到449分。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总决赛,6位同学获奖。第十六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全国决赛,16名学生获奖,济钢高中获“写作教学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学校有1人获国家二等奖,2人获国家三等奖,5人获山东省一等奖,学校被评为全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

  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济钢高中荣获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济南市教育局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济南市首批五星级平安单位、省级校园安全管理标杆示范学校等10余项荣誉称号,迎接来自国内外参观访问团体30多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