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迎接秋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食品安全专项小组成员、济南旅游学校副校长苏景法,济南一中苗壮主任对济南外国语学校餐厅进行开学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校务委员朱峰、总务处副主任崔硕陪同检查组,依次到学生餐厅、面食加工间、烹饪加工间、主副食仓库、家政教室等场所,对餐厅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查体证明、食品加工流程、台账管理、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朱峰带领检查组重点检查餐厅操作加工间,并查看餐厅工作人员现场操作情况,专项检查小组强调,“食品安全,责任如山”,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定要强化管理、重视落实,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科学规范化的制度,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此次专项检查的结果均表示满意,并填写食品安全检查评价表,对“人员健康状况”、“设备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状况”等检查内容给予了肯定。(通讯员/包春娜 林琳 施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