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邵鲲鹏老师赴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支教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2日中午,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苗翠强、刘汉路,校务委员朱峰,办公室主任都秀国、副主任冯利华代表学校同即将赶赴湖南省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第二民族中学支教的济南外国语学校体育老师邵鲲鹏座谈。

  座谈中,苗翠强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邵老师牺牲个人利益,积极主动申请,服从组织安排前往湘西支教,同时对邵老师提出期望,希望邵老师将济外人的育人情怀、奉献精神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带到湘西第二民族中学,为促进民族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又叮嘱邵老师务必注意个人安全,时常同家人和学校联系。邵鲲鹏老师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望,用自己的努力为湘西第二民族中学的发展添砖加瓦,传播济外精神。

  济南外国语学校积极响应济南市教育局同湖南湘西州开展教育扶贫协作要求,继周雅文老师支教期满后再次派出邵鲲鹏教师前往湘西州,以实际行动支持民族教育事业发展,为济南教育人增光添彩。(通讯员/包春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