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场自主招生考试顺利!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和线上招生工作稳步推进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314日,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首场自主招生考试(面试)圆满结束,从而正式开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和录取的序幕,这也是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自主招生考试的新尝试和新探索。

  首考当日,国内招生部举办了两场面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在线直播招生宣讲会。2018届毕业生范世嘉应邀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个人分享会,上午10点他通过B站网络平台直播校园游,从校园建筑物的视角切入,带领考生和家长领略了校园的风采。范世嘉的个人分享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两千位考生及家长观看,他用一个多小时,介绍了本硕求学经历和全英式教学氛围,特别就专业特色、自主招生考试准备、未来职业规划等考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做了生动介绍,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许多考生和家长在留言区对范世嘉精彩的个人分享表示感谢和赞许,也对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有了比较深入地体会和了解。


2018届毕业生范世嘉在线直播

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金融硕士学位(2019年),现职于上海普华永道咨询公司

  当日晚19:30浙江招生办公室杨恩东老师以“2020年中英国际学院信息介绍暨招生政策解读”为题,在平台直播了“中英国际学院—2020年浙江招生说明会”。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家长及考生关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自主招生考试、保研率、升学就业、Top-table奖学金计划等问题,杨老师逐一做出了详细解答。直播结束后,杨老师热烈欢迎广大家长和学生进一步在招生QQ群积极提问和咨询。参加今天两场直播的人数达到4000余人次,远超过预期。直播过程中,考生和家长对学院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对中外合作专业和自主招生考试有很高的兴趣,以及对中英国际学院的向往。

  为此,学院国内招生部特别推出“在线直播2020自主招生”特别栏目,帮助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最权威的招考信息,全国各地招生办公室老师开展一系列助力高考备考的在线直播,新增了B站、千聊、抖音等平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解读最新招考政策、中外合作专业特色、自主招生考试以及毕业生去向等问题。此外,为更好地和考生及家长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国内招生部特别建立了2020自主招生考试QQ群,开通了招生办主任、招生老师、优秀学子和校友在线答疑,让考生与家长足不出户,也能了解最新招考资讯。

  国内招生部主任林艳介绍,2020年中英国际学院面向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按照教育部核定自主招生计划招收345;学院将根据考生申请材料、入学考试成绩和高考成绩按照《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新生注册协议》线上签署日期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取,录满即止。她强调,近期自主招生考试安排在321日举行,请考生尽快联系招生老师报名考试。考生和家长可以加入招生QQ群,还可以关注中英国际学院官网(http://www.sbc.usst.edu.cn/)和“上理工中英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公布和更新的招考信息。

  随着线上招生宣传平稳有序的开展,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稳步推进,为学院招收高质量的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中英国际学院希望高三考生在家备考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自己的自律性,积极沟通,安心备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公共关系与市场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