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团队荣获“第四届金蝶云创新杯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全国高校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金蝶云创新杯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隆重举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张莹颖、苏友梅、何夏蓉组成的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朱丹萍、刘舒叶荣获杰出指导教师奖。


  贯彻停课不停赛的要求,疫情期间,会计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线上培训和带领下,强化实操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技能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备赛期间,学院领导时刻关心竞赛培训情况,指导教师和学生更是牺牲双休日和平时休息时间,反复模拟,强化操作,刻苦钻研,最终以上海市第一名的成绩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比赛,在全国34所院校脱颖而出并夺得佳绩。

会计技能大赛

  本次的金蝶云创新杯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认知,提高了会计操作技能,同时引领学校会计专业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会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提升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姚佳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