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军军医大学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1日至5月2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5月22日至28日,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两会”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

  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海军军医大学政协委员夏照帆院士(左二)、李兆申院士(右二),与其他军队政协委员一起热议“两会”报告。

  “两会”胜利闭幕后,海军军医大学把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海军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采取多种形式,把大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官兵。

6月2日,海军军医大学举行

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迈向新征程,6月2日下午,海军军医大学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外科主任夏照帆院士传达“两会”精神(左)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院士作体会交流(右)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夏照帆院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李兆申院士汇报交流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体会,刘军校长传达了习主席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焦占锋政委主持会议并围绕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对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续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迈向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对学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扎实抓好宣传教育;三要推进会议精神落实。


▲与会机关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