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单独招生报名攻略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2017-03-14

   2017年,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首次进行单独招生。目前,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考生可登陆学院官网www.xnhkxy.edu.cn进行网上报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是西航精品专业之一,2015年,西航正式开设CCAR-147部机务培训班,机务专业学生在校内就可以获得民航局规定的CCAR-147部飞机基础维修执照。 

   

  

  

  招生专业、计划报考条件  

   

  

  1、普通高中毕业生必须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必须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考报名或高职班对口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考生号。  

  2、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要求考生无色盲、色弱。  

  3、学院进校后将进行体检复查,如不符合条件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报名及审核流程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7年1月20日9:00至3月14日24:00,登录四川西南航职业学院网站(www.xnhkxy.edu.cn)中“2017年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准确提交考生报名信息,并确认及缴费;或直接到校现场报名。报名确认以网上缴费为准。  

  2、考生在报名时,从普通类、中职类中,选择确定一个报考类别,每名考生限报一个类别。  

  3、考生在网上填报专业志愿,普通类考生、中职类考生仅限填报一个专业(填报其它类别专业视为无效)。  

  4、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表》,由所在学校审查、签字盖章。  

  5、学院在3月15日前将考生报名信息送省教育考试院核准,于3月20日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基础信息核准无误的考生名单。基础信息核准无误的考生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考试。  

  6、通过审核的考生需签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生承诺书》和《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应考承诺书》。(学院单独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  

  7、2017年3月24日(周五)8:30—17:00,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取得考试资格。 

   

  提交材料  

  (1)考生本人签名确认、所在学校审查签字盖章的《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寸)4张。  

  (4)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填写提交《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免试入学申请表》,并必须提供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含文件号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8、考生通过网上缴费方式交纳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 

  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所有考生均须参加文化考试,普通类考生参加综合素质面试;中职类考生参加技能测试。学院将笔试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或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进行合并,计算出总成绩。  

    综合素质面试:普通高中学生,学院组织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面试成绩200分,综合素质面试的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心理素质测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文化素质、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 

   

    专业技能测试:中职类考生,学院组织专家组对考生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考核学生所学专业的基本核心技能,技能考核采用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生在报名时只能选择以下一类参加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总分为200分。 

   

  免试条件  

    凡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均可免试就读我院。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可以向学院招生就业处提出申请,于2017年3月5日前到学院提交《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免试入学申请表》、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实资格、呈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报教育部备案,由学院组织考核后认定合格者可免试录入相关专业学习。并呈省级主管部门报教育部备案。 

   

  考生确认录取  

    2017年4月1日,学院将会公布成绩,并开通“考生查询成绩系统”,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转考证号查询自己的成绩。对成绩有疑问要求查分的考生,应于2017年4月3日15:00前到学院招生处,凭《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准考证》登记办理查分申请手续。逾期不予办理。考务组负责统一查分,查分结果于2017年4月4日交由报名录取组通知考生本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