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于成都东软学院顺利举行

   成都东软学院    2018-06-13

  6月8日至9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计算机作品赛于成都东软学院举行。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有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进,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四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先让,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理事长、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院院长潘炜,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肖明宇,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科研部部长刘明理,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雷霖,成都大学原教务处处长葛一楠,四川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龑,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明星,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科学工程系主任宁多彪,省计算机学会顾问、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主任杨宪泽。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师生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合影
  开幕式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来宾,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概况,他提到作为民办高校,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培养国家紧缺型人才,为社会输送了大批IT精英,在计算机竞赛领域也屡获佳绩。希望能与各大高校建立友好联系,加强在计算机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预祝此次计算机作品赛圆满成功。

  张宪民致辞
  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进讲话。他表示四川省科协希望通过比赛培养创新型人才,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新局面,今后将积极组织多个面向市场,面向世界的竞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人才。

  刘进讲话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潘炜致辞。他提到,当代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是计算机比赛绕不开的话题,在这其中,应注重开放、参与、创新,将作品赛作为一个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大力发展创新思维的引导。

  潘炜致辞
  9日下午,各参赛团队进行比赛答辩。他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阐述,并接受各专家评审的指导意见。
  答辩结束后,经过专家的认真评比,最终的评选结果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宣布。比赛共评出20个二等奖,10个一等奖、4个特等奖及8个优秀组织奖,由各专家点评并颁发奖状。颁奖结束后,各专家和参赛选手上台合影留念,此次闭幕式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