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卢旺达驻华大使一行来访成都东软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    2018-06-20

  6月14日上午,卢旺达驻华大使CharlesKayonga、驻华参赞VirgileRwanyatare一行来访成都东软学院考察,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副部长庞刚,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陈克勤及成都东软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桂花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她对卢旺达驻华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卢旺达同学在大学四年的留学生活,成都东软学院对与卢旺达政府合作项目的重视。并就卢旺达留学生进入成都东软学院以来,给成都东软学院带来的活力和其他的积极影响表示欣慰和感谢。

  卢旺达驻华大使CharlesKayonga讲话,他首先对成都东软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非常高兴能够了解到留学生在成都东软学院的生活和学习得到重视。此次来访,是一次与四川省政府、合作院校交流合作的难得机会。卢旺达的历史决定了目前国家的年轻人受教育程度不足,能够将一批优秀学生带到中国学习,获得更好的教育水平,是国家为当地学生提供的机会,也是中国政府对非洲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第一批成都东软学院的留学生即将毕业,他们在成都东软学院得到的教育使他们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或有能力前往国际知名学府深造,他们就是卢旺达与中国合作办学教育下的硕果。卢旺达驻华大使CharlesKayonga在感谢中国政府的帮助的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并再次感谢成都东软学院提供这次交流的机会。

  康桂花副院长提到,国内的先进技术也是成都东软学院培养学生的重点方向,目前科技方面的专业都有建设,信息化建设方面也有涉猎。相信留学生们在成都东软学院接受的教育能很好地帮助他们建设和改善自己的国家。成都东软学院也与多个国际高校建立了教育教学合作,积累了良好的合作经验,希望能够与卢旺达政府进行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成都东软学院14到17届的卢旺达留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各个方面感谢了成都东软学院在教学和生活各方面的支持,以及卢旺达政府的关怀。在中国的学习经历,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学习到的知识也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在将来,卢旺达留学生能够成为两个国家沟通的桥梁,近一步提升中非关系,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CharlesKayonga驻华大使与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交换礼物,表达双方的友好情谊,随后双方于A2楼下拍摄合影,此次考察之行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