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新文登携手新精英,打造成都首场生涯规划师认证

   华新文登    2018-10-15

  从K12教育中探索发展孩子的兴趣和能力,到大学中日益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再到职场中对员工的测试和定位,"生涯规划"这个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
  但同时,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专业的生涯规划师却屈指可数,尤其是在西南地区,几乎没有过专业的生涯规划师的认证培训。
  为改善这个现象,华新文登获得了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的独家授权,将在成都举办西南地区第一场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为饱受职场困惑的、想要在职业生涯自助助人的朋友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
  与华新文登合作的新精英生涯是由国内首席职业发展专家古典老师于2007年在北京创立,应运于现代青年人在不断更迭的职场及生活环境中表现出来的迷茫、困顿与无助,全力打造集职业生涯认证培训、生涯测评、生涯咨询、生涯辅导教练式督导和HR社群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商。致力于让每位职场人成长更迅速、人生更幸福,帮助企业为员工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企业培训服务。
       根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截止至2015年底的数据,在所有获得生涯规划师资格认证证书的人群中,有75%来自新精英生涯。由此可见新精英生涯在生涯规划师培训中的专业地位。
而在往常,希望通过培训解决职场困惑,或者成为生涯规划师的学员只能选择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参与生涯规划的课程。
  直到2018年,新精英生涯和华新文登正式合作,打破西南地区"无可课上"的局面,使生涯规划课程首次落地成都,将于2018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锦江区喜年广场A座26楼开班。
  上课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月21日
上课地点锦江区喜年广场A座26楼
       虽然课程时间安排在10月,但是目前已经广泛引起了职场人士的关注,咨询、报名的人不仅有HR/猎头,还有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企业管理层......报名热度只增不减。
       华新文登生涯规划负责人崔老师表示,从报名情况来看,生涯规划课在成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它不仅针对职场人士的痛点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生涯规划的系统工具,更是为希望成为生涯规划师的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目前生涯规划班离满班仅剩几个名额,希望各位想解决职场问题、成为生涯规划师的朋友把握机会,尽快联系我们。
       我们在华新文登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