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放飞心情 拥抱自然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办秋季社会体验活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2018-10-25

  为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2018年10月24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到圣莲岛公园进行了秋季社会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一反连续一周的阴沉,露出久违的笑脸。在国开区社事局的引领下,在学校德育办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在交警支队、辖区派出所、公交公司等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本次秋季社会体验活动从头至尾都显得文明有序,活泼生动。在圣莲岛公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两列纵队,沿着内湖整洁的道路有序前行,老师们沿途引导孩子们观察、体验秋天的景色,并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孩子们一边听,一边看,感受到秋天的层林尽染,增加了对自然的认识。在如诗如画的秋色里,大家难抑心中的兴奋与快乐,欢笑声此起彼伏,还在圣莲岛广场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做了自己喜欢的游戏。
  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在凉爽河风的吹拂下,孩子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生们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在文明礼仪,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等习惯方面得到了训练。不留一片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充分展现出了优秀小学生所应有的素质。

  秋意盎然的圣莲岛

  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

  才艺展示

  浓浓师生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