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09-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10日,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衡中)举行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2019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市教投公司董事长仲卫国,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市教投公司总经理王孝元,校党委副书记李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副校长周显聪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发表讲话。“习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校长徐如坤在会场上引经据典,博古观今,深刻的阐释了教师这个圣神而又光荣的职业,同时也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坚定目标,追求卓越,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大家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抓住这种幸运,珍视这种光荣,点亮这种希望,牢记使命、再挑重担、继往开来,在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大会上,学校表彰了在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突出贡献奖、十佳班级、突出贡献教师、十佳教师、优秀管理者颁奖。现场,30名学生代表向为获奖教职员工、教学名师等敬献鲜花,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教师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希望。”教师代表钟明秀在发言时说,“我们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的光荣传统,继续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

  “都说您是红烛,但您比红烛更耀眼;都说您是园丁,但您比园丁更辛勤......”活动现场,一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深深感染着大家,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恩师的感谢以及祝福。

  市教投公司董事长仲卫国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全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作为,尽责担当,立德树人,共同履行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展示了遂宁衡中学校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展现了学校教师爱国奋斗、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