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衡中高2021届冬季教师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遂宁衡中    2019-12-02

   2019年11月30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高2021届团队建设模式之2019年冬季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遂宁鑫琪军事拓展基地举行。

   清晨8:30,在年级分管校长衡涛的带领下,全年级老师(包括年级川师大实习老师)统一乘校车来到活动基地,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拓展训练活动中。

  本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是遂宁衡中高2021届团队建设培养模式的培训内容之一,目的在于凝聚教师力量,共谋年级发展,重在打造具有“团结协作、智慧共享”的团队,让老师们通过户外拓展训练,走进大自然,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趣,展示自我,促进大家进一步融入团队,锤炼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感受学校和年级团队文化打造的魅力,强化团队意识。

  拓展活动分别在活动基地的团建培训训练场、高空拓展训练场进行,共开展了“队列训练、团建活动、众志成城、信任座椅、动力圈、我们是最棒的”等项目。老师们彼此信任,同心协力,积极参与,为团队献智献策,用努力和协作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在活动中,大家有收获有感悟,更有突破和提升,充分体现出遂宁衡中老师们“信念坚定、情怀真挚、视野广阔、志趣高雅”的教师素养,展示出“人格自觉、职业自尊、专业自信、成就自豪”的精神风貌。

  年级分管校长衡涛表示,组织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户外拓展体验式培训的最大价值,还在于培训后的反思和交流。通过拓展训练,教师们体会到活动中的酸甜苦辣,从而形成正确的团队价值观和工作中的奋发协作态度。在最后的体会分享中,参训老师无一例外地表示:“集体决策、完美的沟通以及团队良好的执行力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教师团队只有树立起共同的奋斗目标,建立起融洽的人际沟通氛围,充分完善团队行为方式,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创造辉煌业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