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拼搏与奋进,与留守孩子共成长! ——天宫庙小学教育联盟“活力”体育周运动会侧影

   天宫庙小学    2019-12-05

  在这银杏飘飞的美丽冬季,阳光暖暖地照耀着遂州大地,也照耀进天小学子的心灵!天宫庙小学迎来了2019学年教育联盟“活力”体育周运动会。

  12月2日早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地开始,原本宁静的联盟内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 

  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跳绳、袋鼠跳、拔河、30往返跑、迎面接力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 

  跑道上,一个个活泼的身影激情迸发,充分地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挑战着自我的极限。在场下,一个个班级呼喊的加油口号声响彻赛场,让运动员们备受鼓舞。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兴奋不已,为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而开心。偶尔失败的运动员周围也总会有班级同学进行安慰,让他重拾信心,继续前行。 

  同时,作为本次比赛特色之一,返乡的留守孩子的家长们也参与了进来,他们与学生同场竞技,在运动中体会孩子们的快乐和拼搏,家长们的参与也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学生激情呐喊,为自己班级的家长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上的家长们也奋力拼搏,让自己成为孩子们的优秀榜样。留守儿童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利用春节这段在家的时光,多陪伴孩子,和孩子们一起坚持锻炼,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届教育联盟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天小学子们的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也让他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父母的关爱、团队合作的力量、收获友谊与幸福,为孩子的成长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道光。 

(文:任海燕    图:刘文福 )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