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东实验幼儿园:我的节日我做主

   河东实验幼儿园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28

  六一儿童节,你最想做什么?问问孩子的意见,思考孩子的需要,让孩子们自己的节日自己做主。

  敬凯颜:我最喜欢当公主。

  陈咘唏:我要把我的小汽车带到幼儿园来玩。

  段皓博:我想去游乐园。

  薛舒杨:我想吃冰淇淋、蛋糕、糖果、巧克力.......

  冯景骞:我想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画展。

  郭艾旻:我想在幼儿园和好朋友玩东东社区。

  刘少轩:我想和好朋友一起当厨师,做美食。

  钱之宝:我想在六一儿童节收到一个礼物。

  唐紫文:我想要给每个小朋友发一个印章。

  陈笑丘:我想把幼儿园画下来。

  一、六一节,用智慧赋予新意义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给他/她一支画笔,他/她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二、展出不一样的风采

  画展对于孩子们来说充满着自由和创意,在彼此的观摩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怎么展、展哪里、需要哪些材料、作品怎么呈现?每一步是困难也是挑战。

  除了画展,小朋友们还设计了N种打开“六一”的方式,每一种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三、屏幕前的你和我




  成长是享受自主的力量,河东实验幼儿园努力让每个孩子过一个开心、轻松、自在、有意义的节日,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用智慧创新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使六一节成了孩子们的向往与最爱,为他们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