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019-06-24 09:37:00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

  619日下午,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了机改后第三次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在会上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肖霞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干劲的会议,又是进一步严明要求强担当的会议。原遂宁市教育局和原市体育局合并以来,在融合、团结、协作方面总体很好,但在深度融合、沟通协调、能力新提升上还需进一步深化。肖霞要求,教育体育工作要想深、说清、干实。一要打开思想总开关,提升认识层次。以学习提高站位,要有持续学习的毅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干事创业。二要解决作风问题,牢固规矩意识。要在作风转变、服务优化、效能高效、团结协作、组织纪律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教育体育事业的稳步发展。三要解决能力问题,改进工作方法。重点抓部署、抓落实、抓考核,工作推进情况要坚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要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教育体育热点难点问题,要建立内部考核体系和通报机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局党组成员何百舸组织学习了学习强国考核、效能监察重点岗位等文件,并对公文写作、目标考核、机关运转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陈杰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