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遂蓬友谊跑暨第二届十里荷画半马训练跑活动举行
2019-08-04 18:38:00
遂宁教体局

  7月28日万众期待的2019遂蓬友谊跑暨第二届十里荷画半马训练跑在十里荷花开跑啦!

  当天早上6点30之前大家都早早来到了现场穿上参赛服系上代表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的蓝丝带进行了跑前热身,拍摄大合照

  在井然有序的热身运动后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跑者挥动手臂从起点冲出

  跑者们在十里荷画的微风和晨光中,在满是竹林的马路旁,在盘旋而上的山路上,在五彩缤纷的长廊里,在清香四溢、格桑花盛放的荷塘畔,肆意奔跑,挥洒汗水。

他们

每一次迈步,每一次坚持

每一次呐喊

每一个被相机定格的瞬间

无疑见证着每位跑者对运动的热爱和执着

  在为坚持不懈的跑者们喝彩的同时向辛苦的摄影师、志愿者们道声感谢!为他们疯狂打Cal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