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语言文字工作10月将接受市级督导评估
2019-08-29 18:41:00
大英县教体局

  8月27日,大英县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31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立国参加会议,县政府机关党委书记文坤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10月,大英县语言文字工作将接受市级督导评估。全县国家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等单位和部门根据《大英县迎接语言文字工作市级督导评估实施方案》,积极开展语言文字宣传、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全县公职人员普通话培训、讲故事演讲比赛、汉字书写大赛、“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等工作。

  陈立国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语言文字达标创建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达标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通过市、县两级过程督导,各单位积极落实措施,确保我县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市级督导评估,为“三城同创”,为加快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