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召开
2019-08-29 18:43:00
大英县教体局

  827日,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长及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县教育体育局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大英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教育事业实现了新发展,思想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进一步到位、教育资助进一步落实、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体活力进一步彰显,各项工作均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就做好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强调,各中小学校要提前准备,精心安排,制订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职能股室要组织人员深入薄弱学校、农村贫困学校了解和帮助解决开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各学校要做好准备工作,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

  会上,县教体局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开学和下半年教育工作、学校财经管理、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