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检查系列报道】姚明带队开展秋季开校工作检查
2019-09-06 18:35:00
遂宁教体局

  为确保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昨(4)日带领第八检查组前往开展秋季开校工作检查。

检查内容

  主要从开校工作、经费保障、规范收费行为、校园安全卫生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检查。

 

检查过程

   检查中,姚明要求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向校方作了当场反馈。姚明针对各校(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姚明指出,针对新形势、新要求,各校(园)要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内涵品质,做到办学条件标准化、工作团队专业化、内涵发展精细化、特色发展品牌化;进一步健全落实制度机制,抓好安全管理,要抓紧抓细抓实,做到安全工作全履盖、网格化、无缝隙、无漏洞;进一步瞄准新目标新任务,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步伐,抢抓发展新机遇,把学校办成更加优质和有特色的学校,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督导室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