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天明到船山3校检查开校工作并慰问看望教师代表
2019-09-06 18:43:00
船山教体局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一行赴船山区老池镇检查学校开学工作,老池幼儿园、老池学校、老池小学3所学校代表船山迎接市教体局开学工作检查。何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船山龙-老-复片区15名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小荣、人事股、教育股等相关同志陪同。

  在老池幼儿园,何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来自龙凤、老池、复桥片区7所学校的15名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并代表市教体局向他们及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和节日祝福。

  随后,何局长一行分别对老池幼儿园、老池学校、老池小学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所学校,何局长一行边走访边查看,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常规工作、规范办学、师资配备、党建、教育救助、安全、意识形态等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教师办公、教学、师生就餐环境,翻阅软件资料,全方位了解学校办学实情。

  在老池幼儿园,何局长一行对幼儿园的园务管理、乡土资源教材挖掘使用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在食品储备、教师专业化发展方面做得更好。(陈芳文)

  在老池学校,检查组对学校师生到校情况良好、教学设备和后勤工作保障到位、管理规范有序、隐患排查彻底,实现了平安开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唐林彬)

  在老池小学,何局长特别肯定了学校 “一对一”教育扶贫工作,认为帮扶工作扎实有效。他希望学校继续做好控辍保学,保证适龄儿童无一失学;做好食堂管理,保证师生饮食健康;强化教学管理,努力提升乡村教育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