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隆重开展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18:11:00
安居区教体局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提升广大教师职业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安居区多形式开展了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一是走基层。节日前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采取调查研究、座谈访谈、走访慰问等方式,深入各级各类学校50余所次,了解学校现状,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生活困难教师、优秀教师等50人次。

  二是树典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等方式,评选表彰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乡村教师”“师德标兵”等400余人次,“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尊师重教先进集体”20个。利用“安居电视台”“安居专刊”等主流媒体,集中推送和展播先进事迹15人次。

  三是出实招。召开全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教育发展成绩和存在问题,准确定位教育发展水平,科学制定未来教育发展规划;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参与“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节日当天,利用LED屏幕播放“老师,您好!”标语,为教师亮灯送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51963592 2019-09-11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