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教体局开展2019年教育统计调查培训会
2019-09-17 16:19:00
射洪县教体局

  日前,射洪县教体局在县教师培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教育统计调查培训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统计人员、直属学校后勤主任、学区督导办计财干事共142人参加培训。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昌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对填报口径、指标解释等统计业务进行了具体培训,对上年度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教育统计调查的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要求、规范统计调查过程,注重工作方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做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计数据质量核查迎检准备,按时保质做好今年统计工作。 

    

信息撰写:赵仕全  李君

信息审核:谢均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