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教体局开展多媒体设备使用维护培训会
2019-09-17 16:20:00
射洪县教体局

  为落实2018年底省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化解大班额专项资金,县教育体育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为8所学校统一购置了85套以交互式液晶触摸一体机为主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经过前期安装调试,设备均可投入常态使用。 

  为更好指导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发挥设备应有的效益,近日,中标商派专业培训师到8所学校对300余名教师进行多媒体设备使用维护培训。培训以讲解和现场演示为主,参培教师现场操作、提问。 

  本次培训会让参培教师学习到了新知识、新技能,培养了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了教育教学多媒体设备常态应用效益,有效缓解了8所学校多媒体设备老化、紧缺问题。 

信息撰写:胡  渊

信息审核:邓家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