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2019-09-23 18:41:00
射洪县教体局

  9月20日下午,中共射洪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面部署并正式启动全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朝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群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教体系统要认真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他要求,各学区、学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在担使命中显风骨。突出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根本,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重视宣传引导,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射洪建市元年献礼! 

  林鹏代表县委巡回指导组对全县教体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全县教体系统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对表对标上级要求抓整改,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终端见效。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在县教育体育局八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学区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学区督导办主任及成员、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正副校园长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计55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撰写:陈 福

信息审核:马继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