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举行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名健身运动遂宁市太极拳交流大会
2019-09-30 21:21:00
遂宁市教体局

  9月26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迎国庆"遂宁市太极拳交流大会暨养生太极拳协会五周年庆活动在犀牛堤广场举行。市教体局群体科科长夏先,市体育总会主席田云波,体育总会秘书长罗洪,体育总会副主席马福生,太极拳协会会长郑兵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镇(乡)、街道26支队伍汇聚一堂,激情满怀,进行了太极拳、拳扇组合、功夫扇、太极剑等活动展演,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充分展现遂宁市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参观体验,掀起了全市全民健身热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通过健全健身设施、开展健身赛事、打造群众性体育活动品牌等方式,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与进步,城乡公共健身设施、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全市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实现了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