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进校园、开讲座、竞赛答题 遂宁市教体系统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5 10:14:00
遂宁教体局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加人民法治观念,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教”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组织集中设点宣传活动 

  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讲解宪法知识、现场举行宪法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引导开展普法教育工作。本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单700余份,法治读物200余本,法治对联100份。

  组织多形式校园宣传活动 

  遂宁市374所中小学采用展板、LED灯播放、校园广播等多种方式营造宪法日氛围;通过“晨读宪法”活动,举办法治讲座、宪法演讲比赛、宪法知识竞赛等方式向30余万师生传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知识,师生受教育面达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