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强力推进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2020-01-15 13:54:00
船山教体局

  一,学前教育规范化扩容。

  将“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列入民生清单,逐年投资4910万元,高标准规划城乡幼儿园7所,新建城市配套园和小学附属园2所,在建乡镇幼儿园2所。

  二,智慧校园有序化升级。

  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2.0计划,投入470余万元完成网络点位升级改造1245个,建成主讲和接收教室56个、互动平台1个,班均出口带宽200M,创建全国智慧校园2所。

  三,乡村改薄项目化推进。

  依托国家全面改薄工程项目,拨付1948万元改造乡村薄弱校10所、校舍7121平米、运动场4200平米,建成健康教室200间。

  四,城市教育优质化增量。

  投入11900万元新建城市校4所。鹭栖湖学校、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1号楼已建成使用,龙凤学校正紧密建设、油房街小学改扩建动迁住户24户,完成动迁率62%。

  五,区域考场标准化建设。

  投入150余万元新建区域标准化考场35个、升级51个,建成考试指挥中心1个。大力实施高中教育普及攻坚计划,投入673万元开工建设校舍12562平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