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办理工作,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发布公告
2020-02-04 10:2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维护和保障咨询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分散办
    为减少人员聚集,从2020年2月3日起,全市政务服务大厅涉及我局办事窗口暂不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承担对外服务事项,建议广大企业、办事群众采取"非急缓办、急事网办、必办约办"的方式办理各类事项。不是特别紧急的事项,尽量延后到疫情平稳后再行办理(恢复正常情况时间另行通知);若有急需办理事项,请咨询电话:2280910 (市教育体育局政策法规科),我们将加强统筹,按程序按规定尽快办理。
   二、大力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
   目前,全市政务服务大厅多数事项可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审,建议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尽可能通过天府通办APP或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遂宁市站点(http://sns.sczwfw.gov.cn)在线查询或办理相关业务,尽量避免到现场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信任,也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2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1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