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02-19 19:31:00
射洪市教体局

   218日,射洪市教体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次工作会,传达学习遂宁市、射洪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六个再,六个防止”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再重视,防止倦怠麻痹。学校、机关下沉防疫一线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浮躁心理,进一步提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气神,真正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住考验。二是人员再排查,防止瞒报漏报。各学区、学校务必层层压实责任,对本校师生动态数据特别是疫区关联人员和医学、居家隔离情况要掌控精准,要网格化、地毯式摸排管理,做到全覆盖。三是开学再准备,防止保障不力。做好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水银温度计、消毒药、口罩等物资的准备工作,做好非疫区射外师生返射自我隔离工作。四是宣传再加强,防止恶意炒作。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QQ群等加强对师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大家遵纪守法、规范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不乱传播信息,积极支持配合当地政府、街道办事处、村(社)等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五是重点再明确,防止聚会聚集。全市师生特别是公职人员要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射洪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个通告要求,坚决做到不聚会、不聚集。六是作风再提升,防止飘浮不实。要进一步务实作风、强力作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担负起责任,经受住考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