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6-16 14:06:00
大英县教体局

  6月11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全面动员和部署做好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副县长陈立国在大英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各地教育部门要狠抓疫情防控,确保安全高考。要狠抓考试安全,确保公平高考。要狠抓深化改革,确保平稳高考。要狠抓考生服务,确保温馨高考。要狠抓宣传引导,确保诚信高考。

  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四川省、遂宁市先后召开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随后,大英县召开了大英县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陈立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的相关部署,一手抓高考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高考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职能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监督检查,将考生和家长的利益放在高考工作的首位,优化应急处置预案,保证万无一失;要坚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加强监考教师队伍建设,抓好安全保密工作,加大对考试舞弊行为的防范力度,坚决查处违纪舞弊行为,切实维护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确保考生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县招生办负责人安排部署了高考工作,县招考委与各成员部门签订了《2020年国家教育招生考试目标责任书》;县教体局负责人代表招考委成员部门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