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法进校园,文明传承远——大英县2020年"中国书法 大英表达"书法进校园活动
2020-06-17 16:0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6月16日,大英县2020年"中国书法 大英表达"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实验学校,大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大英县书法家协会、川英书法院一行专家领导莅临指导,一场精美的书法文化大餐带给师生别样的享受。

  活动中,学校二至五年级全体同学在艺体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参观了由省市县书法名家创作的书画作品,同学们从中受到了一场难得的书法教育,享受了美,感悟了美。

  在学术厅里,大英县书协副主席吴红全给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硬笔书法讲座《写好方块字,做好中国人》。讲座中孩子们自始至终都认真聆听,详细笔记,与专家互动,从专家的讲座中学到很多他们平时没有见过的东西,很多同学说,他们听了讲座后都下决心要练好书法,传承好祖国的文化精神。报告会后,大英县关工委领导余定顺希望孩子们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传承优秀的中华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