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局督查白马中学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工作
2020-07-03 17:30: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6月28日,安居区教体局督查组一行4人,深入白马中学对该校的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分别就学校本期以来的立德树人、质量管理、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而又详实的评查。督导组成员各自就检查情况与学校领导充分地交换了意见。

  督查组指出,学校在德育科创工作方面管理制度计划齐全,工作落实到位,注重教学过程管理与质量分析,教学、教研、课堂改革等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51963592 2019-09-11 18:18
SRC-1851963592 2019-09-1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