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组委会在遂宁市召开
2020-08-10 14:19: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8日晚上19:30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遂宁市召开。四川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赵军,四川省棒垒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平,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武和赛事组委会委员以及10个兄弟市州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会,会议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祝宗山主持。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着重对疫情防控、赛风赛纪、队伍管理、赛场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赛会提出指导意见。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赵军就本次赛事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8月9-14日在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州的代表队参赛,赛事相关人员总计近200人。

  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武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是青少年组最高级别的全省性体育赛事。承办这次比赛,既是对遂宁市办赛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遂宁市棒球运动发展的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竞赛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平安顺利的体育盛会。

  今年情况特殊,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竞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市教育体育局针对赛事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高效推进赛事组织工作。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