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年级小学生将老师打住院 据调查:已打过至少5个老师
2015-04-07
新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4年4名老师遭打 校方建议找根源

  随着对这个学生了解的增加,有老师曝出,这个学生从一年级至今,已经和多名老师有过肢体冲突或言语侮辱,就连做错题被扣分也会施加暴力。真有此事吗?

  语文老师说,曾经因为一次作文扣了阿斌15分,险些被他用课桌砸伤脑袋。

  樟木头中心小学语文老师:“作文是写一件什么事,就直接写一个动物文章上来,然后就直接扣他15分。然后他觉得我扣了他很多,他的分数很低,他就很不高兴,拿桌子砸过来,但是没有砸到。”

  语文老师称,入校4年来,至少有5个老师吃过这样的“亏”。

  樟木头中心小学语文老师:“不开心就是打人,应该4个左右,加上这个陈老师,应该是5个老师吧。(记者:骂还是打?)应该4个打过,一个是骂过。”

  樟木头中心小学学生:“上一届的体育老师也被他打了,就是因为他上课的时候跟别人玩,体育老师就骂他,然后他就发火,他就打老师。”

  樟木头中心小学学生:“我前面的那个人跟他玩,然后他不小心惹到他了,他就突然追着我前面的同学,然后那个同学无可奈何,只能跑进女厕所,然后阿斌就没有冲进去。”

  胡副校长说,从阿斌一年级至今,多名老师学生投诉他,但状况依然持续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