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上海金山区幼升小小升初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日程安排
2016-03-0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1月

  1.听取各方意见,拟定招生文件。

  2.组织召开相关负责人会议,做好招生政策宣传工作。

  2月

  1.公布《2016年金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2.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告知学生及家长,学生基础信息有变动的,须到有关部门更正并于2月25日前完成。

  3月

  1.开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使用培训。

  2.完成本区小学、初中学校资源信息网上公布工作。

  3.完成小学毕(结)业生的基础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4.公布《2016年金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本市户籍"人户分离"适龄儿童少年招生入学工作细则》。

  5.公布公办学校对口招生入学方案;公办小学、初中招生计划,体育、艺术特长生招收学校、项目和计划、招生办法等;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等。

  4月

  1.4月9日-4月23日,小学入学适龄儿童进行入学信息登记。跨区县就读的本市户籍小学五年级学生,办理回户籍(居住)地就读手续的截止日为4月23日。

  2.4月24日-4月27日,民办小学网上报名。4月28日-4月30日民办初中网上报名。

  5月

  1.5月7日,民办小学进行面谈。5月7日-5月8日,民办初中进行面谈。

  2.5月9日-5月10日,民办学校第一志愿录取。5月12日-5月13日民办学校第二志愿录取。5月15日-5月16日民办学校第三志愿录取。5月16日中小学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3.5月21日-5月22日公办小学、随迁子女小学报名日。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

  4.5月30日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完成。

  6月

  6月30日,公办小学、随迁子女小学、初中受理就近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7月

  7月4日,完成回外区县就读以及外区县民办学校录取学生材料投放和交换工作。

  8月

  1.8月15日前,公办小学、随迁子女小学、初中完成向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新生)的父母或指定监护人发放入学通知书工作。

  2.8月25日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结果上报市教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