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太原主要小学学区划分招生划片范围(官方发布)
2015-07-06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太原主要小学学区划分招生划片范围(官方发布)

  昨日,2015年太原市小学入学学区划分具体办法正式出炉,那么,六城区范围内的热点学校划片范围和招生计划到底有什么变化呢?《山西青年报》记者特意挑选出了各区的主要学校。上小学,各位家长准备好了吗?

  报名时间:7月5日到15日

  报名条件:凡200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不分性别、民族、种族等,必须入学接受规定年限的义务教育。任何学校不得接收2015年8月31日前未满6周岁的儿童入学。

  太原市户籍适龄儿童,须提供“四证”。即:《居民户口簿》、《房屋产权(所有)证》、《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

  非本市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四证”。即:《居住证》、家长《用工合同》或《营业执照》、《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或体检证明。

  杏花岭区

  新道街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道街12号

  府东街89号、府东街85号1号楼、东华苑93号、97号、99号、新道街13号、14号、15号、32号、35号、大二府巷34号、西肖墙12号、柳巷1号楼、帽儿巷、鼓楼街、北司街

  五一路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府东街62号

  五一路 141号—222号、南华门1—33号、精营东二道街1—64号、精营西二道街1—86号、精营西边街、精营中横街、精营南横街、天地坛五巷、工商银行一、二、三、四、五号楼。南肖墙、电管局宿舍、杏花巷、天地坛正街

  国师街第二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国师街22号

  国师街、新民东街、西华门、典膳所、仓门西街、仓门东街

  国师街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民四条

  杏花岭区新民二条、新民三条、新民四条、杏花岭区新民北街、新民中街、同成路、五一路224—244号的双号、发展大院宿舍、省军区驻地沿线

  小东门小学

  太原市杏花岭区建设北路323号

  东起建设路,西至五一路;南起小东门,北至北大街;另加小东门街34号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