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太原小店区小学入学学区划分正式出炉
2015-07-06
关注掌上高考

  7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正式公布了本年度小店区小学入学学区划分标准,多日来焦急等待的适龄学童家长们可据此准备报名入学手续。

  一、直属小学

  1、大营盘小学

  东起并州路,南至并州南路西一巷体育路―王村南街―长治路―寇庄北街,西至平阳路,北到南内环街(王村村民子女除外,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除外)

  2、沙河街小学

  东起建设南路,南至狄村南街(包括狄村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不包括美印厂),西至并州路,北到南内环街

  3、长治路小学

  东起体育路,南至亲贤北街-平阳路-平阳西二巷,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南内环街-平阳路-寇庄北街-长治路-王村南街(包括王村村民子女、包括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

  4、卫华小学

  卫华住宅小区

  5、长风小学

  长风小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