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族舞蹈教育人才培养》项目成果展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云南站    2018-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云南艺术学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承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民族舞蹈教育人才培养》的项目成果展示暨研讨会于2018年6月21日、22日在云南艺术学院举办,包括6月21日晚的项目成果展演及6月22日的项目研讨会。
  项目旨在加强舞蹈艺术学科建设,努力提高高等舞蹈教育教学师资人才的专业水平,不断增强舞蹈教育教学的能力,并逐步解决我国舞蹈教育事业在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实践性、现实性、紧迫性问题,实现以优质人才培养带动舞蹈教育教学发展的战略目标。

 项目负责人徐梅介绍到,民族舞蹈教育人才培养项目是一次全国性、专业性、高层次的民族舞蹈教育教学人才培训活动,整合了全国民族舞蹈教育教学理论与编创实践的优质资源,聘请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一流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培训全程一共60天左右,先集中培训30天,接下来安排了7天采风时间最后还有观摩课程、论文写作、组合编创等实践内容。这些也就是此次项目的含义,将传统民族文化引入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实践中,搭建资源共享与协同创新的教学交流平台,进一步运用、推广新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