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希望的田野”——云南艺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实践实证项目结题汇报演出

   云南艺术学院    2018-12-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云南艺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实践实证项目结题汇报演出--“希望的田野”文艺演出于12月28日20:00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该项目以云南艺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为依托,项目单位为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项目执行为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项目由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负责实施。

  演出现场
  习近平文艺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的性质与任务、继承与创新、人才培养等指明了方向。党的19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起,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庄严地写进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于2017年11月9日研究决定,在全国艺术类高校中率先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

  舞蹈《希望的田野》
  《希望的田野》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建设的3个实践实证项目之一,通过全体参与师生的前期研究、创作……,努力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做出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影响辐射广大人民群众,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不断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

  原创小品《梨花树下是我家》
  云南艺术学院作为我国西南地区一所特色鲜明、艺术门类齐全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创作、青年创业、精准扶贫等工作上取得了一系列值得凝练展示的显著成果。

  歌舞《不忘初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