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张英杰书记带队赴建水县调研走访校友企业和紫陶文化产业园

   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2019-04-22

  为了迎接2019年昆明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校友返校周”活动,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牛治亮带队于2019年4月15-16日赴建水县进行调研,进一步洽谈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紫陶文化建设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城市学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4月15日,张书记带队走访了红河火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建水文冶陶业有限公司两家校友制陶企业,红河火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光与建水文冶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荣两位校友全程陪同,听取了校友们的创业史与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企业。两位杰出校友在云南建水紫陶文化产业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书记对校友们取得的显赫成就表示欣慰,同时也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4月16日,在建水县委书记毛宗晦、县委宣传部杨为文的陪同下,参观了紫陶文化产业园和红河州民族师范学校,对紫陶生产的全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张书记与毛书记互相交换了各方面的合作意向,并达成了共识,为促进云南省的传统文化产业共同努力。

  (供稿;校友办)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