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告白祖国 | 高燃!这个夜晚为你而来!

   云南艺术学院    2019-09-22

云艺人用自己的方式

以青春告白祖国

秋日的晚风徐徐吹过,

清冷的月光为夜晚蒙上一层银色,

时间到了,狂欢开始了!

  9月20日晚19:00,由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我校足球场盛大举办。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足球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正值新中国70华诞、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云南艺术学院延续每年9月20日举办迎新晚会的传统,通过晚会向祖国、向母校、向全体师生告白:920,就爱你!饱含深意和深情。不仅增强了云艺学子对国家、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鼓舞了广大师生在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积极氛围中,努力进取,奋勇向前!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部主任傅永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岗,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2019级全体新生及其辅导员、班主任,还有2019年新入职的教师们。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云艺人将自己出色的专业能力融入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出又一出的视觉盛宴:影视与舞蹈相融,音乐与绘画交织...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引发现场一波紧接着一波的高潮。下面就随官微君的脚步,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夜色渐深,风声卷着乐音荡满整个足球场,苦奢乐队率先开场,激扬起每一位观众的心。“回忆文字流淌着怀念,已不能怀念”,这一刻澎湃和精彩把观众带入晚会氛围。《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拥有理想的我们不停止。

  情绪愈加高涨,云野乐队的主唱用独特的唱腔演绎了亚当·兰伯特的《feeling good》,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更高点。一首原创歌曲《我不》讲述了每一位云艺人的倔强和不屈。

NO.1

  音乐学院开场表演带来国乐现代音乐重奏《九州同》。唢呐、竹笛、电吉他等乐器相辅相成,别有洞天的多重音乐享受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

NO.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艺文学院带来礼仪展示《艺礼家诵,文仪国风》。家是小国,国是大家,不仅展示了中国古代家训国风的具化表现,更传达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美德的重要性。

NO.3

  六十年风雨历程,七个不同年代的歌曲。由八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致敬》回顾了云艺六十年来的时光与足迹。敢于追梦,勇于拼梦。

NO.4

  彩云之南,心之所向,梦之起点。高职学院上演了不一样的歌伴舞《彩云之南》。身材婀娜的女生跳着传统的傣族舞如朵朵彩云,说唱的加入赋予了不同的活力,传达出了云南博大的文化底蕴,给人以新的视听盛宴。

NO.5

  舞蹈学院带来的哈尼族舞蹈《灵境》,展现出了哈尼族人民不离不弃的心和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仿佛万物复苏,再现一方灵境。该节目曾参加了第十二届荷花杯大赛,并入选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

NO.6

  台上舞动的身影,是与心跳悸动同步的旋律。设计学院的舞蹈《舞动青春》,律动的节拍,跃动的音符,成了夜色的调味剂,让人嗅出了青春的气息。

NO.7

  每个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光明,云艺人也永远向往光明,歌颂光明。戏剧学院诗朗诵《光的赞歌》声声入耳,振奋人心。云南艺术学院是片筑梦的沃土,在这艺术梦想起航的地方,每个人都将散发自己的光芒。

NO.8

  用时光影像记录人生,影视学院带来的舞蹈《all around the world》以各国影视作品为背景,完美融入舞蹈,开启电影寻梦、追梦、圆梦之旅。台上热舞不断,台下尖叫连连。

NO.9

  灯影幢幢之间,戏剧学院带来的《模特秀》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傲人的身姿,自信的风采展现了戏剧学院独特魅力。

NO.10

  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默契配合,他们用出色的专业素养为观众带来绝美的视听盛宴。以伴舞《追梦的人们》带给2019级的新云艺人无限追梦的力量。

NO.11

  总有一些歌曲陪伴一代人成长。“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熟悉的音乐响起,美术学院带来热情洋溢的手语舞《国家》,是云艺学子激扬青春,开拓人生的庄重告白。

  随着一声“请全场起立”,庄严澎湃的音乐开始回荡在云南艺术学院的上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千人齐声共唱《歌唱祖国》,句句饱含着深情与真挚。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强,则国强”,每个人手中紧握的红色国旗,是云艺学子作为当代新青年对伟大中国的赤诚情怀,并且发自内心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过去六十年的峥嵘岁月中,几代人的辛勤耕耘,收获的是根强叶茂,得到的是春华秋实。时光好似惊鸿一瞥,重叠的秋日里,几位优秀校友回到云艺,为母校歌唱。

结束时刻总是独属于各位的party time !

躁动的鼓点挑起了云艺人天生的快乐因子!

全场音响灯光“火力全开”,

方禾乐队、皮鞋兄弟的到来,

为母校云艺献上最真挚的赞歌的同时,

也将这所艺术殿堂渲染成一座不夜之城。

晚会带着一份特殊的仪式感,

在清冽的晚风与无暇的弦月中落下帷幕。

  滇风携秋意前来,昆明气温骤降,工作人员却热情不减,依旧积极投身工作之中。他们穿梭在观众席间,从晚会开始到落幕,落实着每一个细节。

  没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之后官微君会放出实况转播二维码,敬请期待!

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勤奋谱写华章。九月里的相遇相识相知

换来四年中的互助互惠互补,云艺的宽阔足以使你飞翔。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所以2019级的大家,在云南艺术学院未来的日子里也要加油努力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向未来的辽阔山河,

进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