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新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亲子游园会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编辑 白菁洁  2018-06-01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我们迎来六月的激情,“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2018年6月1日上午,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丰富多彩,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体智能活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拿着游戏挑战卡,迫不及待地参与到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小游戏中。瞧!扑克王国、踩报纸、沙画DIY、拼图、刮画DIY、百变魔尺、化妆舞会……众多精彩有趣的游戏,更有好吃的美食,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乐开了花。完成了所有项目后,孩子们用手中的游戏挑战卡在指定地点,换取到了丰富的小礼品。6月1日这一周,更是孩子们的游戏周,一整周的时间,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活动,孩子们可以玩一玩好玩的民间游戏、动动小手指做做操唱唱歌、穿上雨衣雨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仗、看上一场可爱好笑的欢乐电影、来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一个游戏一片欢笑,让亲子尽情张扬爱玩的天性;一次体验一段成长,让亲子共同谱写迎新“乐”篇章。

  家长们对幼托园组织这样的迎新游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收获民俗节日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结合一些益智类、手工类活动更是锻炼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孩子全方面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让家长走进幼托园、亲临活动,拉近了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