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省考金华招1223名 监狱招收126人
2015-03-10 08:05:00

  昨天,《2015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火热出炉。今年,浙江省要招9525名公务员。

  钱江晚报记者注意到,金华地区的招考岗位不少,共招1223人,比2014年多出了255人。

  其中浙江省金华监狱是这次“招生大户”,共有45个岗位,招收126人。

  此外,金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金华第五监狱和金华市地方税务局的岗位名额都比较多。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解决考生多头报考,异地奔波、弃考及考后放弃职位等问题,今年浙江省首次参加全国同步招考,所以今年省考时间比往年稍晚一些,笔试试题也改为国家统一命题。

  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www.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局(www.zjhrss.gov.cn/col/col2/)、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阅各级机关具体的招考单位、招考职位、录用计划和所需资格条件。

  报名时间:3月16日0时-3月21日17时;

  资格初审:3月21日17时-3月25日24时;

  查询并再次报名:3月26日0时-3月31日24时;

  缴费确认:3月26日0时-4月5日24时;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20日9时-4月25日24时;

  笔试时间:4月25日。

  几个时间点大家千万要记牢了  (记者 叶星辰 侯明明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83875 2017-11-22 14:22
SRC-1167685637 2017-03-2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