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家长督导团进校园
2015-05-12 16:2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12名家长督导团的成员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针对幼儿园中大班混龄游戏展开督导,这是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探索学校主动接纳家长深层次参与学校教育管理的新途径,也是家长督导团成立以来,幼儿园接待的第三次专项督导活动。

本次督导活动中家长督导团的代表观摩了中大班混龄游戏,从区域设置和分布、幼儿参与过程中哪些体能得到发展、幼儿在活动中的表现,包括参与游戏的幼儿人数、共同游戏的人数、游戏结束后主动整理的人数等,以及教师的观察指导这些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记录,为幼儿园后续游戏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家长督导团进幼儿园参与幼儿园的教学管理,让家长直接渗透到幼儿园的管理层面,不仅实现了让家长更多、更广地参与幼儿园的管理与运行,还向家长宣传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也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在贯彻指南方面的一些举措,同时还让家园合作显得更加直接与顺畅,有效地提高了幼儿园的办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