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幼开展父职特色运动会
2015-12-31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高佳囡)为了更好地指导父职教育,增进父子感情,12月29日-31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和建德大慈岩幼儿园同时开展了首届“景慈杯”爸爸宝宝亲子运动会。

  这场特殊的运动会全都是由“父子兵”上阵,第一个亮相的团体项目就是“趣味父子操”。这套父子操由爸爸和孩子配合完成,父亲用强壮的手臂托举起小朋友,小朋友也精神抖擞,表现得十分优秀。其余的8个父子游戏也各具特色,每一位爸爸和孩子都一展身手,赢得了妈妈观众团的吆喝声和掌声。孩子们玩得带劲,爸爸们却一个个累得气喘吁吁。不过爸爸们都说,这汗流得值。今天每个孩子的眼中,老爸都是最棒的,通过今天的亲子运动会,孩子们对老爸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和爱戴。

  在运动和游戏中孩子们不仅获得了健康,找到了快乐,体味到父子亲情,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亲子运动会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分享。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家长提供了一次与孩子分享快乐童年的机会,家长们都应该多花些时间陪伴孩子,积累更多美好的回忆。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幼儿园将以爸爸宝宝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各类幼儿运动项目的比赛,有单项的,也有团体的。希望通过这次运动周活动,能够进一步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拉近城乡幼儿园之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